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新闻动态 > 福建新闻 > 正文
连城为烈士纪念设施办理不动产权证
2023-05-23 09:46:48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东南网5月23日讯(福建日报通讯员 黄水林 钟桂兰 谢强)22日,在连城县行政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庙前镇政府工作人员在县自然资源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帮助下,拿到了连城县旗山英烈园的不动产权证。这也是连城县办出的首本烈士纪念设施不动产权证。

“我们高度重视烈士集中安葬区用地手续的办理,专门开辟绿色通道,仅用不到一天的时间,就办理完成了划拨决定书、用地规划许可,还有不动产权证。”连城不动产中心主任钟伟周介绍说,办证后将减少权属纠纷,对加强烈士纪念设施的保护起到了重要作用。

据了解,连城县旗山英烈园位于庙前镇庙前村旗山,占地0.93公顷,总投资1000余万元,于2021年10月动工,2022年9月完工。园区有烈士墓区、烈士群雕、烈士英名墙、祭奠广场及配套附属设施等工程。目前已迁移集中零散烈士墓441座,举办集中迁葬仪式2场,清明节、烈士纪念日英烈纪念活动2场,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6场,成为连城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瞻仰缅怀烈士、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场所。

2021年以来,连城县全面开展烈士纪念设施整修提升工作,新建烈士纪念设施1处,整修提升烈士纪念设施4处,各级烈士纪念设施实现了交通便利、标识醒目、墓碑规范、边界清晰、事迹可查、制度健全的“六个一”管护标准。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