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河东乡:乱占耕地“零容忍” 严守红线不放松
2023-03-20 10:36:42 来源: 河东乡  责任编辑: 王俊杰  

近日,河东乡开展违法“图斑”集中整治行动,重拳出击,挂图作战,以“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打击各类违法占用耕地行为。

据了解,其中大布村拆除铁皮房900平方米,水泥硬化产房300平方米,该违法建筑属于在未办理规划批准手续情况下擅自占用耕地私建养殖场。河东乡综合执法大队在做好安全保障工作的基础上,对该违法筑物依法进行拆除。

“此次拆除违法乱占耕地建筑联合行动起到很好的教育、警示作用,进一步引导群众遵法、守法,依法依规申请建房。”河东乡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潘佐胜表示。

下一步,河东乡将坚守防止耕地“非农化”“非粮化”这一政治站位,保持高压态势,强化巡查监督,坚决遏制新增乱占耕地建设违法行为,以有力举措守牢耕地保护红线。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