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茶平乡:亲商助企暖人心 搞好服务促发展
2023-03-20 10:32:42 来源: 茶平乡  责任编辑: 王俊杰  

“今年企业的经营情况怎么样?”“产业链、供应链方面是否存在堵点?”日前,茶平乡三大攻坚行动组实地走访湛峰茶业有限公司、松庐茶业有限公司等茶企,与茶企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发展需求,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以及收集企业的困难诉求。

针对茶企负责人提出的白茶库存多、销售难,资金周转困难等问题,茶平乡攻坚组帮助与多部门对接争取相应政策支持。同时,就茶企下一阶段发展规划进行交流。

走访中,茶平乡攻坚组还为企业耐心讲解相关惠企政策,确保各项政策传达落实到位,让企业获得贴心、暖心的服务。“非常感谢乡党委、政府对我们的支持和关心,我们将继续努力,朝着更远的目标发展。”湛峰茶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说道。

下一步,茶平乡党委、政府将努力当好企业解忧克难的“服务员”、政策宣传的“引导员”,持续倾听企业诉求,为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