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松源街道:强化宣导力度 提升服务质效
2023-03-15 11:00:34 来源: 松源街道  责任编辑: 王俊杰  

近日,松源街道规模企业指导组走访并指导新上规的福建新亚达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进一步提高企业统计数据质量,确保新入规、入统企业不错统、不漏统,做到应统尽统。

“企业经营状况怎么样?”“今年笋成本如何?”指导组一行走访新亚达时详细了解企业运营状况和存在难题,再次跟进企业增资扩产等需求,向企业介绍《松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促进2023年第一季度工业和商贸业稳增长若干措施的通知》、扶持规上企业的政策奖励等内容。

除了新亚达,指导组一行还走访了晓忠电器等新入统的四家限上商贸企业。每到一处,指导组在宣传有关政策文件后,都一一抓好统计业务指导,详细讲解各项指标的含义,帮助企业熟悉“一套表”平台证书安装等操作方法,掌握各指标的取数方法及注意事项,避免由于指标理解不到位而出现错误,指导企业建立与完善统计台账。

下一步,松源街道将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切实做好企业指导工作,千方百计为企业解难题、谋发展,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动规上、限上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松源街道经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