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正文
松溪县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召开
2023-03-15 10:27:14 来源: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王俊杰  

3月13日晚,县长吴英杰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研究松溪县老旧小区改造及配套设施提升项目(一期、二期)、白马山北麓项溪流域生态修复工程、茶州水库应急加固工程等有关事宜。

会议强调,实施老旧小区改造及配套设施提升项目对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改善人民群众生活品质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紧紧围绕人民群众所思所想所盼,进一步优化项目建设方案和实施流程,倒排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高质量完成改造工程,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要求,统筹白马山省级自然保护区生态保护修复,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实现生态保护、绿色发展、民生改善相统一的必要举措。县水利局等有关部门要强化争优、争先、争效意识,加强项目管理,用足用好建设资金,把白马山北麓项溪流域生态修复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示范工程,为创建全国“两山”实践创新基地积蓄动能。

会议强调,茶州水库至今已运行三十多年,部分大坝闸门等金属结构已经进入老龄服役阶段,为确保茶州水库运行安全,对其进行应急加固势在必行。各有关部门要坚持安全第一、质量为先的原则,依法依规依程序实施工程招投标,精心组织施工,确保工程项目尽快完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林云洁 蔡骏翔)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