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祖墩乡:深入企业走访 护航企业发展
2023-03-13 11:21:44 来源: 祖墩乡  责任编辑: 王俊杰  

近日,祖墩乡相关负责人走访该乡部分企业,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走访组一行先后来到通进木业、旺昭木业、正兴木制品厂等企业进行走访,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效益、用工需求、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倾听企业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中坚定发展信心、提振精气神,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祖墩乡坚决当好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全力为企业创造良好发展环境,让办事不求人、不受气、不为难成为祖墩鲜明的标识,让企业家专心创业、放心投资、舒心经营、安心发展。”祖墩乡党委书记游健表示。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