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赞!“千名医师下基层”健康义诊活动来啦!
2023-03-13 11:12:11 来源: 花桥乡卫生院  责任编辑: 王俊杰  

3月9日,福建省立医院专家服务团队来到花桥乡中心卫生院开展“千名医师下基层”健康义诊活动,为村民们送医送健康。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问诊的村民络绎不绝,专家们耐心解答他们的健康咨询,为他们进行检查,并针对个人病情指导用药,提出合理化治疗建议和健康指导,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便捷、安全的医疗服务,得到了广大村民的高度赞誉。

“没想到大医院的专家能来我们这儿免费看病,真是为我乡这些腿脚不便、听力不好的老人提供便利条件,实在太暖心了。”听到义诊消息,匆匆赶来的村民邵良发激动地说道。

“参加这次义诊活动,深切感觉到基层群众对专家诊疗服务需求很大,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应该多组织,让基层老百姓享受更多的便捷服务。”省立医院南院林浩队长表示。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省立医院专家消化内科、普通外科、检验科、耳鼻喉科、急诊科(危重症及创伤急救处理)等专科的5名专家坐诊,免费为村民提供常见病初步筛查诊断、健康咨询解答等服务,活动就诊110余人次,咨询130余人次。(李小梅)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