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松溪:帮办导办问需百姓 用心服务传递温情
2023-03-09 10:36:00 来源: 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责任编辑: 王俊杰  

“您好,请问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办事窗口在这边,请您跟我来。”当办事群众进入县政务服务大厅的那一刻,这样温暖的声音就会伴随业务办理的始终。

主动问需、温情引导、全流程帮办陪办是每一位帮办导办人员的工作准则,让办事群众带着问题而来,收获满意而归,成为了他们的工作目标。

近日,县政务服务大厅导办台迎来了一位84岁的高龄老人游焕山,要办理身份证,但未携带户口簿以及驾驶证等其他证明身份的材料。游大爷家离得远且腿脚不便,向中心帮办导办人员求助,与窗口协商后转变思路,通过系统核验身份,先为老人家办理查档事项,打印户口簿等资料,再办理身份证,成功解决难题。

县政务服务中心旨在为群众办实事,重在把难办的事办成,把该办的事办好。因此,“办不成事”反映窗口的设立并不仅仅是用于记录和反映问题,而是每一件反映到窗口的事都要有解决、有结果。“办不成事”反映窗口虽小,解决的却是群众急难愁盼的大事。

常住在浙江温州的陈永发先生通过电话联系到县政务服务中心的帮办导办人员,询问能否通过邮递的方式将报销材料寄到中心办理,不用特地赶回来办理。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立即联系医保窗口,热心告知陈先生报销所需材料以及邮寄地址,收到材料后第一时间为其办理,事后经过回访,陈先生激动地表达了感激之情。

下一步,县政务服务中心将不断壮大中心帮办导办队伍,通过各类培训不断提升他们的服务能力以及业务素质,缩短窗口与群众之间的距离,为他们提供更加方便快捷、也更人性化的服务。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