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正文
松溪县委主要领导到渭田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2023-03-02 10:45:56 来源: 渭田镇  责任编辑: 王俊杰  

“村里的主要产业有哪些?”“村财收益怎么样?”“个人和集体有没有什么困难?”3月1日,县委书记张行书一行深入渭田镇竹贤村、角歧村、木坵村、山镇村等地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张行书一行通过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实地走访等方式,详细了解各村产业发展、村财收入、乡村治理、扶贫政策、耕地面积、人口流动、人居环境等方面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乡村振兴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和发展方向。

张行书强调,要突出重点,立足自身定位,找准方向,做好发展规划,抓牢发展要素,积极盘活土地、资金、人才等各类资源,统筹推进烤烟、菌菇、毛竹、茶等产业发展,着力壮大村集体经济。要关心关爱困难群众,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挂在心上,真正做到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解群众所忧。要强化环境整治,深入挖掘乡村的文化底蕴,保护和利用传统村落,培养淳朴民风,留住乡土情怀,让乡村振兴焕发出别样的生机与活力。(胡惠丹)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