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正文
松溪县委主要领导调研林长制工作
2023-02-24 10:04:21 来源: 松溪县林业局  责任编辑: 王俊杰  

日前,县委书记、县级林长张行书带领县林业局、自然资源局、河东乡等相关负责人调研林长制工作,副县长、县级副林长张亮陪同。

调研中,张行书实地查看科普植物园项目建设、松材线虫除治等工作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难点问题。

张行书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对南平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两山”理念,充分发挥林长制统领作用,围绕“三争三效”行动,扎实抓好林业各项工作。要按“奋战五十天,实现两干净”要求,合力打好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攻坚战,全面完成防治性采伐任务。同时,科普植物园项目建设要按发展规划进度有序推进,各相关部门要提供要素支持,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完成。要强化督导力度,对科普园项目建设和松线材虫防控工作进行全方位督导反馈,全面提升林长制工作实效。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