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联合执法!加大道路秩序整治力度
2022-12-20 10:52:30 来源: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王俊杰  

日前,松溪县城市管理局联合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交通环境联合整治行动,进一步维护道路交通秩序,方便群众出行,树立良好的城区形象。

整治行动现场,执法人员针对来龙路、县二中路段临街商户门口乱堆、乱摆、乱放及车辆乱停乱放等行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采取逐街逐路、随见随清的地毯式排查方式进行清理,对出店经营进行全面清查整治,对存在占道经营的商户,帮助他们搬抬物品,并耐心地向他们讲解有关规定,劝导他们自觉维护城市交通秩序,得到大部分商户的理解和支持。

整治沿街乱堆乱放行为,是一项长期的工作,不仅需要执法人员的努力,还需要各商户居民的配合。在此,县城管局呼吁广大市民,要严格遵守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自觉清理门前杂物,共同维护良好的卫生环境和市容秩序,提升松溪县城市文明形象,为广大市民营造规范有序、整洁舒适的大环境。(周燕兰 蔡骏翔)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