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新闻动态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省防指启动防台风Ⅱ级应急响应
2020-08-11 09:34:52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东南网8月1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张静雯) 10日17时,省防指启动防台风应急响应为Ⅱ级。

今年第6号台风“米克拉”(强热带风暴级),昨日17时中心距离厦门市偏南方向约390公里,中心附近最大风速25米/秒(10级),预计台风中心将以每小时27公里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增强,向我省中南部沿海靠近,并可能于11日早晨到上午在厦门至福清沿海一带登陆,将对我省造成严重影响。

风雨预报如下——

大风(10日下午到11日白天):台湾浅滩渔场、闽南渔场和闽中渔场风力9~10级阵风11~12级。中部沿海风力8~9级阵风10~11级,局部区域阵风可达12级;南部和北部沿海风力6~7级阵风8~9级。中北部沿海县市阵风8~11级。

降水:10日夜里到11日白天,沿海地区大雨,中部沿海暴雨到大暴雨;24小时雨量80~150毫米、局部200毫米。11日夜里到12日,南部地区有中到大雨。13日,中南部和沿海地区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