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河东乡:深入企业走访,打通政策服务“最后一公里”
2023-03-20 10:30:34 来源: 河东乡  责任编辑: 王俊杰  

近日,河东乡助企服务专班深入辖区企业走访,在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上下功夫,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见效,打通政策服务“最后一公里”。

在好味食品有限公司,河东乡助企服务专班成员详细了解该公司第一季度生产经营和新建综合楼项目进展等情况。“市场在回暖,国家有帮扶,我们对于今年企业的发展信心十足。年初我们公司就与上海百仕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签约,订单大量增加,生产进入旺季。”松溪县好味食品有限公司市场部负责人伊良君说道。

下一步,河东乡将持续加大服务企业的力度和精准度,及时了解企业需求,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做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和服务企业的“贴心人”。(廖玉琼)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