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渭田镇五福讲习班:共话青春 畅谈成长
2023-01-31 10:30:03 来源: 渭田镇  责任编辑: 王俊杰  

喜闻钟声催奋进,更借东风话新篇。1月29日,渭田镇五福讲习班举办青年干部座谈会,围绕“提升素质树形象、立足岗位创业绩”主题,青年干部们共话青春、畅谈成长。

会上,青年干部在发言中,就“如何做一名基层好干部、如何推动基层各项工作、对2023年的工作计划”等方面,分享各自的经验,展开激烈的讨论。

该镇党委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分享他的工作经验和体会,并从“用心细心责任心、实干巧干拼命干、闯劲拼劲才能奋进”三个方面,对青年干部成长成才提出殷切期望。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青年干部畅所欲言,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摆正心态,积极主动地在基层锻炼才干,决不辜负党委政府的信任,不辜负大好年华,为聚力乡村振兴注入强劲动力。(胡惠丹)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