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县政府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
2022-11-28 15:03:29 来源: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王俊杰  

11月26日下午,县政府领导班子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召开,县长吴英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近期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进行发言。

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省委主要领导主题报告进行集中研讨。

吴英杰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和省委的要求上,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党章各项规定和要求贯彻到工作的方方面面,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抢抓机遇、奋勇前行。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决把松溪的事情办好,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在松溪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吴英杰强调,要保持学习热度不降,在深学细悟中汲取智慧力量;要保持干事劲头不松,在履职尽责中强化自身建设;要保持落实力度不减,在推动发展中诠释责任担当。

当晚,还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读会。(蔡廷梦 孙浩洋)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