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松溪县政府与县总工会第21次联席会召开
2022-11-24 10:45:13 来源: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王俊杰  

11月22日晚,松溪县政府与县总工会第21次联席会召开。县长吴英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县长吴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芸,副县长白海鹏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县总工会工作和联席会议议题情况汇报,研究了《加强市级职工疗休养基地和县级职工活动基地创建工作》《开展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持续推进非公企业工会建会、入会工作》等议题,各相关部门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引导全县工会干部职工发挥劳动模范、工匠、一线职工的示范带头作用。全县各级工会要强化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围绕中心大局,发挥职能作用;坚持守正创新,突出亮点工作;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工作基础。

会议强调,要坚定政治信仰,始终坚持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把党的意志和主张落实到广大职工中去,更好发挥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的重要作用。政府系统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工会组织开展工作,加强与工会的沟通协调,及时协调解决工会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和实际困难,努力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职工群众的根本利益,把全县广大职工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富美新松溪贡献“工会力量”。(吴琦欣 黄鑫)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