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松溪农信:为乡村振兴插上金融“翅膀”
2022-05-19 10:07:22 来源: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王俊杰  

5月17日,松溪县茶平乡与县信用联社签订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为茶平乡综合授信2亿元。省信用联社南平办事处主任张强出席活动。

当天,双方本着平等自愿、互利互惠、发展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资源及渠道优势,以“党建+金融助理+多社融合”为纽带,以业务合作为抓手,签订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为“三农”、小微企业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促进茶平乡经济良性持续发展。

同时,茶平乡政府还与县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县信用联社签订《支持茶产业链发展三方合作协议》,为茶平乡茶叶的种植、收购、生产、销售全产业链量身定制“M+1+N”的普惠金融政策,搭建政银担合作的“一站式”服务链条,形成强大合力,推动茶产业和县域经济向更高质量发展。(吴琦欣 孙浩洋)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