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正文
松溪举办九龙大白茶仙子选拔大赛
2021-11-04 10:20:05 来源: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王俊杰  

11月2日晚,松溪九龙大白茶仙子选拔大赛在县实验小学举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建斌,县政协领导陈兰芳等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选手们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分享了她们与茶结缘的小故事。茶仙子们一袭中国风服装,动作清雅,赏茶、投茶、冲水、闷茶、闻香等动作一气呵成,配上如高山流水般的古典乐曲,呈现出一幅如诗如画的美丽画卷。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松溪县茶产业发展领导小组主办,松溪县茶业发展中心、松溪县茶业协会协办,共有18名选手参加。经过精彩的茶艺展示,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若干名。(范鑫琳 陈智轩 郑诗宇)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