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正文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黄美萍带队到成都、彭州等地开展招商考察
2021-03-29 10:48:38 来源: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王俊杰  

为推动松溪县域经济发展,加大精准招商力度,做大做强做优我县绿色产业,3月22日至25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黄美萍带队前往四川省成都市、彭州市等地开展精准招商活动。

招商组先后考察了松溪县回归经济落地项目广东煌煌旅游工艺品公司成都分公司、宁德市援建彭州市食药用菌产业科技示范基地、省级农业龙头企业——成都宁升绿康食品有限公司、全国“一村一品”乡村振兴示范村康定市达杠村、2020年民宿产业全国十佳示范点龙门山镇七村民宿。  

在考察回归经济项目煌煌公司时,黄美萍希望松溪乡贤能在做好现有项目的基础上,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参与以商招商,补全补强上下游产业链条,为促进松溪县总部回归、人才回乡、资金回流、项目回迁工作做出更大贡献。同时要求相关部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大力实施“回归经济”的决策部署,始终坚持“雁回巢,叶归根,产业兴”的发展思路,着力政策创新、平台创新、机制创新。

在考察宁升绿康食品有限公司时,考察组认真学习了该公司充分依托本地蔬菜生产基地优势,采取与广大农户签订收购合同,统一购种、统一农技服务、统一产品收购等形式,建立紧密产销关系,实现资源优化配置,成功打造完整蔬菜食品产业链的先进模式。黄美萍要求,松溪要充分发挥“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品牌优势,加强农业产业项目尤其是农业龙头企业项目的招商,加快促进松溪县种植结构和产业结构的调整与优化发展。

1  2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