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正文
松溪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21-02-26 10:25:18 来源: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王俊杰  

2月25日,松溪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县委书记黄美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研讨《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传达学习《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等相关法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上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福建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措施汇报交流会精神;传达学习南平市2021年县(市、区)党政领导平安建设责任书、生态环保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会议、南平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党对网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严格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多措并举、广泛动员组织全县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积极推动“五进”工作,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推动全县网信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真正把《准则》各项要求学深学透,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增强政治自觉,把新发展理念作为一个整体,完整把握、准确理解、全面落实;要践行群众思想,切实解决影响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突出问题;要不断深化改革,坚持以系统观念推动各项工作,切实履行好各项职责;要层层压实责任,落实各项工作责任制,确保“十四五”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会议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细化工作任务,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掀起学习热潮,不断提升解决实际困难“七种能力”,更好地积极服务并融入新发展格局,主动作为、奋力拼搏,助力松溪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要高度重视问题整改,对标对表全面查摆,强化责任抓出成效,推动平安建设、生态环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在重点产业集群壮大上花力气,积极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松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超越。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政法机关要深化社会治理创新,全面总结经验,不断提高基层治理水平,培养和锤炼政法干部队伍,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会议还听取2021年我县省、市、县重点项目及重大前期项目工作目标及固定资产投资、“五个一批”项目、七大绿色产业项目任务目标情况报告,审议通过《关于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开创更高水平平安松溪建设新局面的实施方案》、《松溪县加快培育重点产业集群及骨干企业发展的相关措施》。(陈智轩 林清辉 苏永健)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