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正文
省委统战部领导赴松溪调研并看望慰问党外挂职干部
2021-01-06 10:55:32 来源: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王俊杰  

1月5日,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进发赴松溪调研并看望慰问党外挂职干部,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善平,松溪县领导黄美萍、周建芳陪同。

黄进发一行先后走访松溪一中、茶平乡万亩生态茶园。在松溪一中,黄进发认真察看了“铂烽一心创客教室”、“版画展示厅”及“茶艺室”,并对创客教室的建设给予肯定。

他指出,创客教室通过向学生讲解无人机的操作、指导智能机器人程序的编写、操作等内容,极具创新性和探索性,不仅有助于提高学生的动手和思考能力,还能激发学生的创新性思维。

在茶平乡万亩生态茶园,黄进发详细了解茶产业发展和茶园管理模式。黄进发强调,要加强生态茶园管理,持续提高茶叶质量和产量;要突出生态茶园的独特优势,走好绿色环保、生态有机、优质安全的高品质、高附加值发展之路;要加大品牌宣传力度,进一步打响擦亮松溪茶叶品牌知名度。

调研期间,黄进发还看望慰问了省委统战部第六批党外挂职干部,并与他们座谈交流,希望党外挂职干部在闽北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创新创业热土中,发挥专业特长和资源优势,积极投身基层一线,受历练、长才干、壮筋骨,全面提升素质,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事业发展和个人进步双丰收,圆满完成挂职锻炼的目标任务。(祝晓峰 陈辉)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