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松溪杉溪:开展“情暖寒冬爱满杉溪”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18 10:08:18 来源: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王俊杰  

“虽然天气这么冷,但我们很积极来参加这个活动,村两委对我们老年人很重视,我们很开心。”松溪县杉溪村村民施玉富激动的说道。

12月16日,郑墩镇杉溪村党支部“七色花”志愿服务队联合松溪县同心助困公益服务中心、县国有林场党支部到杉溪村开展“情暖寒冬爱满杉溪”关爱老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为村中75岁以上老人举办生日会,并为他们提供按摩、理发、剪指甲等志愿服务。老人们在两委干部精心布置的会场中一起唱生日歌、吃蛋糕、话家常,其乐融融。

“我们积极开展关怀慰问服务帮助等这类活动,营造尊老爱老的风气,让我们村的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杉溪村党支部书记廖小斌说。

据悉,杉溪村目前正以“花秀杉溪、七色服务、七彩生活”为主题,打造“七色花党建”特色品牌,以“支部+合作社+农户”的党建引领产业发展模式,探索特色发展道路,同时由村党支部牵头成立“七色花”志愿者服务队,深入开展以“七色”为主题的党建活动、爱心守护工程、健康服务、环境整治、居家养老等服务,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蔡骏翔)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