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新闻动态 > 福建新闻 > 正文
千万文旅乐购券来了 11月起畅游福州
2020-11-26 09:18:45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东南网11月25日讯(本网记者 陈楠)记者今日从福州市文旅局了解到,“全闽乐购惠聚榕城”文旅乐购券促消费活动定于今年11月至2021年3月开展,活动将发放总计1000万元的文旅乐购券,福州市民及其他在榕人员均可于11月26日10点登录云闪付APP领取首期文旅乐购券。

优惠力度方面,首期福州文旅乐购券合计15万份,总额500万元,包含满50立减20元券10万份,满100立减50元券4万份,满160立减100元券1万份,有效期自2020年11月26日至2020年12月25日,全体在榕人员(包括域外来榕人员)均可申领,先到先得,领完为止。

据了解,文旅乐购券可在参与活动的线下指定商家使用,达到相应满减标准后,即可抵扣使用。乐购券不能相互叠加,一次支付只能核销一张,但可以与商家优惠叠加使用。目前,福州市参与“全闽乐购惠聚榕城”第一期文旅乐购券活动的商家超过300户,覆盖景区、酒店、旅行社、书店,以及各类休闲娱乐场所。

记者了解到,福州文旅乐购券促消费活动是第六届“海上丝绸之路”(福州)国际旅游节的预热活动。在第六届海丝节期间,众多文旅业界的知名大咖、旅游企业代表将齐聚福州,共同参与此次盛会,助力福州文旅经济繁荣发展。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