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松溪:加快景区建设 喜迎铁路时代
2020-09-27 10:11:25 来源: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王俊杰  

衢宁快铁开通在即,松溪人民期待已久的在家门口便能坐上火车出行的愿望即将实现。为喜迎“铁路时代”的到来,松溪县各景区也在夜以继日地赶工建设着……

在郑墩镇梅口埠景区内,焕然一新的景区大门、沿河而建的花圃、修缮古朴的徽派屋舍……都让人为之眼前一亮。为赶在国庆前给游客们展现梅口埠的古韵特色,工人们正在紧张施工。

据松溪县文体旅游局局长周长青介绍,今年以来,我县对梅口埠景区进行了修缮改建,完善景观基础设施,同时种植了近一万平方米的鲜花,点缀景区。

今年的鲜花种植与往年不同,代替的是错落有致的景观与品种多样的点缀方式,为方便游客拍照,花圃内还开设步道,方便游客进出。同时,为迎接铁路开通,我县还将准备一系列文旅活动,共邀游客一起欢庆松溪迈入铁路新时代。

“我们将从福州方向引进大批的游客,通过两天的特色旅游线路以及特色小吃,让游客感受松溪的自然景观、文化特色和历史魅力。”周长青说道。

据了解,火车开通当天,我县将以举办“火车时代”畅游松溪之旅活动的方式推介松溪,推出福当山、梅口埠、文秀湖、龙源茶庄等旅游路线,让广大游客在喜迎松溪铁路时代到来时,乐游松溪,品味湛卢文化和美食。届时游客与车辆增多,望广大市民注意出行安全。(傅歆茹 蔡骏翔)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