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乡镇之窗 > 正文
支部联建聚合力 科技助力促振兴
2020-05-25 19:59:17 来源: 今日松溪  责任编辑: 王俊杰  


近日,中邮科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福州)第五党支部到松溪县郑墩镇南坑村开展“机关联乡村、党建促振兴”活动,助推南坑村产业发展。

座谈会上,中邮科(福州)第五党支部和南坑村党支部相互介绍了相关情况,并通过集中学习、上党课、交流互动等形式,促进相互之间的交流学习,加强双方在党建工作上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同时,中邮科(福州)第五党支部立足“党建翼联”平台,与南坑村党支部签约建立常态化结对共建机制,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会后,中邮科(福州)第五党支部参观了南坑村茶叶合作社,并利用VR技术对白茶制作过程进行实景拍摄,通过VR技术为南坑村茶产业做推广宣传,推动南坑村茶产业的发展。下阶段,双方将持续开展党员“联学”、品牌“联创”、资源“联享”、服务“联动”等活动,建立互帮互助、互相学习借鉴的联建关系,携手并进,共同发展。(蔡瑞澄)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