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茶平乡持续开展绿色茶园巡山活动
2020-05-11 18:49:55 来源: 今日松溪  责任编辑: 王俊杰  

5月8日,松溪县茶平乡茶平村、吴山头村、前坑村党支部联合共建单位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县直机关党工委开展“共同出征,共护茶山”活动,共计50余人参与。

活动现场,身穿红色马甲的党员们分布在茶山各片区,人手一个袋子,顺着山道一路捡、一路行,并向茶农们宣传减肥降药、生态安全等知识。党员们还对各个售卖农药的店铺进行检查,查看是否出售违禁农药,并详细了解农药销售情况。

据悉,茶平乡各基层党支部制定了《绿色茶园提升行动方案》,形成了每月逢“8”行动,积极引导茶农发展绿色生产,少用药、不用药,进一步减少农残量,打造生态茶园,做绿色生态茶、健康茶,进一步提升茶乡茶叶品牌品质。(熊礼珍 蔡瑞澄)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