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河东乡:成功劝返一名滞留缅北人员
2023-08-21 11:06:25 来源: 河东乡  责任编辑: 王俊杰  

8月16日,河东乡成功劝返一名滞留缅北、金三角涉诈重点人员江某,以实际行动助力“平安松溪”建设。 

近日,县反诈办联合河东乡劝返工作专班深入辖区岩后村滞留缅北涉诈人员江某家中,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做其家属思想工作,打好“亲情牵手牌”,引导家属积极规劝非法滞留人员,确保滞留缅北人员尽早返乡。在其家人的配合下,劝返工作专班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积极与滞留人员“一对一”沟通,分类施策,对症下药,规劝滞留人员回国返乡。同时,在人员密集区域和公共场所张贴公示,在相关微信群广泛发布,并通过电视、网络等媒介持续公开曝光,营造浓厚的劝返工作氛围。

最终,在多方的不懈努力之下,河东乡滞留缅北涉诈人员江某已成功劝返,相关核减工作正在办理中。

下一步,河东乡将继续强化劝返工作措施,纵深推进滞留缅北人员劝返工作,扎实引导滞留缅北人员早日入境返乡。(范弥翔)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