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花桥乡:抢抓农时做好烤烟产业 助力乡村振兴
2023-05-29 10:36:25 来源: 花桥乡  责任编辑: 王俊杰  

时下,花桥乡烟农们正抢抓有利天气,抓紧采收烘烤烟叶。片片绿色烟叶正变成片片“黄金叶”,鼓足村民的“钱袋子”。

在烤烟房内外,烟农们正熟练地编杆装炉、开炉烘烤,烤烟烘烤工作紧凑有序地进行。今年,花桥乡共种植烤烟3460亩,计划收购烟叶8700担。截至目前,花桥乡各烟区已经全面开烤,共烤烟3000余担。

“花桥乡烟草充分依托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和各级部门给予的烤烟产业政策扶持,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真抓实干做好烟草产业各环节工作,不断拓宽烤烟户增收致富渠道。”花桥烟草站站长卢集东表示。

下一步,花桥乡将坚持党建引领,依托资源优势,推动烤烟种植产业化、绿色化、规模化发展,助力烟农增收致富。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