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旧县乡开展“创城有我 志愿有我”志愿服务活动
2023-05-15 10:53:18 来源: 旧县乡  责任编辑: 王俊杰  

5月12日,旧县乡组织开展“创城有我 志愿有我”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到创城志愿行动中。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旧县乡法治文化主题公园、生态水系河道沿线、主要干道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清洁路面垃圾、烟头、杂草、杂物,清除墙上乱贴小广告,以实际行动引导群众自觉爱护共同的家园,营造良好健康的环境。同时,结合“墟日”,志愿者们上街向村民详细讲解了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以及文明养犬、文明交通等知识,并发放宣传资料,对乱扔烟头、随地吐痰、乱堆垃圾、横穿马路等不良行为进行文明劝导,倡导大家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鼓励大家与文明同行,用实际行动助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擦亮文明底色。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清理乱堆乱放、乱涂乱画20余处,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下一步,旧县乡将持续发挥文明实践阵地作用,鼓足干劲、再接再厉,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入村入户,助力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