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松溪县供电公司:电表改造全覆盖 智能服务再升级
2023-03-31 10:57:26 来源: 松溪县供电公司  责任编辑: 王俊杰  

3月28日,县农中路枣园口箱变最后一个HPLC模块电表安装完毕,标志着县供电公司圆满更换辖区内754个台区、低压69079户用户表计通信模块,实现南平市第二个HPLC模块全覆盖的县级供电企业。

改造完成后,用户电表可以1分钟一次上传数据到系统,用户能在国网客户端实时监测自己的电流、电压、电费和电量情况,用户家中如遇用电故障,该电表能第一时间分析研判故障范围和原因,并将抢修信息报送至最近的抢修队伍,且在抢修过程中用户能在国网客户端实时监督抢修进度,有效提高供电服务质量,增强用户“电力获得感”。

为加快完成HPLC模块电表轮换工作,该公司成立了攻坚突破专项行动组,结合各台区情况和用户分布特点,安排差异化改造计划,细化任务指标到个人,精准实施改造计划,紧抓改造进度。同时,结合“现场改造+线上系统”同步进行的方式提速改造进程,并搭配该公司党员服务队走村入户开展网格服务和张贴电表轮换通知,向用户宣传讲解新电表的使用优势,做好各类咨询和答疑工作,收集、更新、完善用户台账数据,确保改造质量。

据了解,随着松溪县HPLC智能电表全覆盖后,县供电公司将利用非计量数据传输的特性,进一步实现相位负荷监测,助力低电压、三相不平衡等问题整治力度,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用能需求。(蔡政 詹天源)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