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强化服务 助推林业企业发展跑出“加速度”
2023-03-30 11:19:53 来源: 县林业局  责任编辑: 王俊杰  

连日来,松溪县林业局产业股对县域内林业企业进行实地走访,倾听企业在现阶段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宣传林业相关惠企、助企政策,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通堵点、解难题。

华韵竹木有限公司作为松溪县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该公司的砧板及工艺筷生产线改扩建项目(二期)正在紧张施工,建设场面热火朝天。

“县林业局保姆式的服务让我们信心十足,二期建设项目总投资1.2亿元,计划新建五条竹砧板生产线,三条工艺筷生产线,预计新增生产能力竹木餐具10万件。”华韵竹木相关负责人胡可勤表示,二期建设在厂房和设备方面获得政府给予的补助,为企业发展提振了信心。

“做好林业企业服务,就要深入了解企业难点、痛点,坚持把着力点放在解决实际问题上,鼓励和支持我县竹木加工企业发展壮大,积极引导企业打造品牌产品、实施品牌战略、提升品牌知名度,争取继续跑出加速度”。县林业局产业股负责人表示。

近年来,县林业局精细统筹,坚持“一把手”领衔招商项目,从“大”处着眼高位推动招商引资工作,从“小”处着手精准发力服务林业企业,从“实”处着力服务落地项目建设,推动服务更专业、政策落实更精准,让林业企业发展“快起来”,助推项目建设“跑起来”。(孙韩楚)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