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松溪县供电公司:跑出“党建+配网提升”加速度
2023-03-17 10:16:23 来源: 松溪县供电公司  责任编辑: 王俊杰  

“全区首套V- UPQC电压质量综合治理装置在松溪公司完成安装,通过该设备的安装,县龙头3号台区的的末端低电压问题和三相不平衡的问题已经彻底解决,效果非常好。”近日,在松源街道下龙尾村,县供电公司配电运维班班长胡子凌正在统计整改后的电压数据说道。

据了解,通过数据系统前端监测,发现龙头3号配变台区是典型的线径小、供电半径长、户数多引起的低电压台区。且该台区的客户因用电习惯的不同,致使存在严重的三相电流不平衡等问题。

县供电公司深化“党建+配网提升”工程,持续优化创新配电网构建,并应用V-UPQC电能质量综合治理装置专利新产品设备进行试点治理,着力提升当地人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目前,该电能质量综合治理装置专利新产品设备技术的投入使用治理成效显著,已解决农村等部分基础薄弱地区的低电压问题,提升供电质量的新“风向标”。下一步,县供电公司将持续利用大数据平台,时时监测“低电压”台区并进行分析,围绕用电突出难题,扩大新技术新设备的覆盖面积,深化践行“党建+配网提升”工程,以创新举措探寻突破瓶颈、补齐短板的方式,为低电压治理攻坚战的全面胜利打好牢固的基础。(蔡政 吴惠兰)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