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松溪法院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2023-03-17 10:12:05 来源: 县法院  责任编辑: 王俊杰  

3月13日,松溪法院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引导干警更好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展示新时代法院干警奋勇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

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竞赛气氛浓烈。来自不同部门的10名选手,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围绕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和省法院“三定三争三实”工作要求及本院“政治理论学习月”学习内容,立足岗位工作实际,以生动的语言、鲜活的案例、真挚的感情、坚定的誓言,或是慷慨激昂,或是娓娓道来,全方位全角度谈感悟、讲收获、话未来,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呈现出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们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等方面进行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

赛出精神,赛出状态。松溪法院干警将以此次演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为奋力书写松溪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周宝妹)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