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溪东乡:走访企业促交流 精准服务助发展
2023-03-13 11:20:17 来源: 溪东乡  责任编辑: 王俊杰  

3月10日,溪东乡企业服务组与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一行深入走访福建格莱姆食品有限公司、松溪百蔗林糖业有限公司,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状况,问需于企,倾听心声,坚定企业发展信心,精准助企纾困解难。

“今年企业发展势头怎么样?”“需要我们帮助解决什么问题……”在松溪百蔗林糖业有限公司,服务组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产品产能、技术改进及企业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宣传惠企政策。

走访中,溪东乡服务组还认真听取企业的生产经营及发展情况,对企业在扩大厂房及用地需求方面,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争取早日实现增资扩产目标,努力做大做强做优。并表示,溪东乡党委政府将持之以恒做好服务企业发展的工作,加大服务保障力度,全力推动企业稳健发展、高质量发展。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