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魅力松溪 > 休闲旅游 > 正文
我省恢复“港澳入出境游首发团”
2023-02-13 09:27:03 来源: 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 王俊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要求,促进福建和港澳居民文化和旅游交流,2月10日,由福建省文旅厅、省公安厅、省商务厅、省台港澳办、福州海关、厦门边检总站、元翔(福州)国际航空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春暖八闽·畅游港澳”福建省恢复“港澳入出境游首发团”启动仪式在福州机场国际航站楼大厅举行。

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新斌表示,福建与港澳地缘相近、人缘相亲,文旅资源互补性强,近年来闽港、闽澳文旅交流合作不断深化。日前,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发出通知,试点恢复旅行社经营内地与港澳入出境团队旅游业务。为了抢占境外游市场先机,省文旅厅提前谋划,积极指导旅行社提前备战,研发、推广旅游新产品,完善出境游团队管理措施,加强人员培训,提升旅游服务水平,更好满足出境游需求;会同省外办召开福建居民出境旅游安全工作小范围协调机制联络员会议,研究部署了福建居民出境旅游安全防范工作,督促指导相关市场主体完善各类管理和应对措施,并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增强游客自我防范意识和保护能力。 (来源:“清新福建 文旅之声”微信公众号)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