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河东乡长江村:桑梓情深 共谋发展
2023-02-01 10:30:44 来源: 河东乡  责任编辑: 王俊杰  

近日,松溪县河东乡领导班子成员与长江村乡贤代表举行2023年新春乡贤座谈会,大家齐聚一堂,畅叙桑梓情谊、共话家乡变化、共商发展大计。

座谈会上,乡领导班子成员向在场乡贤代表送上新春祝福,并对各位乡贤长期以来对家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结合河东乡2023年工作计划,介绍县里出台的优惠政策,畅谈乡村发展总体目标和思路,积极回应乡贤对故乡的牵挂和期待。并表示,2023年河东乡将全方位推进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一溪、两岸、三点、四园、五景、六强”的富美河东新篇章,希望乡贤朋友群策群力,牵线搭桥,充分发挥人脉优势、资源优势、信息优势,共同加快家乡产业发展,共同助力乡村振兴。

与会乡贤围绕乡村振兴进行热烈讨论,高度评价家乡的发展变化,并积极为乡村发展提出许多“金点子、好思路”。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以“乡情”为纽带,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遗余力地支持家乡的发展和建设,助推河东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雁归长江”是长江村党支部去年以来致力打造的乡贤回归品牌,通过“一场会”“一封信”和“红色先锋直播间”的形式向乡贤传达党音和乡情,更好地发挥乡贤力量推动“好风景”、走向“好经济”、迈向“好生活”。(危康)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