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花桥乡:以文明活动迎新春 送福宝对联进万家
2023-01-20 08:01:41 来源: 花桥乡  责任编辑: 王俊杰  

新春临近,年味渐浓。近日,花桥乡沿街店铺来了一群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他们为过往群众,送上印有福宝或是朱子的对联。

“贴春联是春节必不可少的环节,一般购买的都是只有字的春联,突然收到有这么可爱卡通形象对联,家里的小朋友估计都要争着跟我们抢着贴。”家住在花桥乡兴乡路村民兰宗泉笑着说道。

志愿者们还开展文物卫生保洁文明实践志愿活动,他们拿着扫把畚斗扫除官后村香林桥落叶,清理蜘蛛网,让文物也干干净净整整洁洁的“过好年”。

为了增加过年气氛,花桥乡巾帼志愿者们串起红灯笼,沿街进行悬挂,让群众切实感受到红红火火农历春节即将来临。

据了解,在元旦春节两节期间,花桥乡将在全乡范围内开展“志愿服务送关爱、文明实践树新风”活动,通过赠送春联等方式,把新春祝福送给老百姓,让他们感受到文明新风和志愿者们的关心关爱。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