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魅力松溪 > 休闲旅游 > 正文
武夷山景区再免门票 助推旅游经济复苏
2023-01-09 09:51:38 来源: 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 王俊杰  

2023年是新的一年,是新的开始。为加快国内旅游市场复苏,进一步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武夷山景区再次推出全国人民免门票优惠活动,助推旅游经济复苏。

武夷山景区在2022年6月18日至12月31日面向全国游客免门票政策的基础上,再次推出了免门票优惠政策,就是从2023年的1月1日到2023年的2月28日,进入景区游览的游客可以凭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即可享受免景区门票的优惠政策(不含观光车票和竹筏漂流票)。

新年伊始,武夷山景区也迎来了一批批慕名而来的国内游客。他们在景区的岩骨花香漫游道,沿着步道溯游而上,在漫游道上驻足打卡、拍照,呼吸着山野茶香,感受人在画中游的大自然风景。“我也是听说武夷山免门票,趁此机会过来游玩一下。”岩骨花香漫步道上,来自上海的游客房女士心情愉悦。她说,在武夷山可以体验到非常震撼的自然风光,在岩骨花香漫步道还能了解到非常多武夷山茶叶的知识,摩崖石刻也很有人文气息,这里是自然和人文交织的景点。

“所有进入景区游览的游客,只要凭身份证就可以享受免票的优惠。同时,印象大红袍的演出也推出了买一送一的优惠政策,从正月初六开始到2月28日。”武夷山文旅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邱志凡介绍,接下来,景区会适时推出系列优惠政策和精彩纷呈的活动,吸引更多游客到武夷山游览,让绿色高质量发展成果惠及民生,促进好风景和好经济的深度融合与转化。(林李冰 王鹏靖 刘旻轩)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