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河东乡:疫情防控不松劲 项目建设不停歇
2022-12-05 11:41:46 来源: 河东乡  责任编辑: 王俊杰  

“疫情形势越是严峻,越要保持战略定力,坚持稳中求进。”在共同抗击疫情的特殊时刻,河东乡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攻坚,为战“疫”增信心,为高质量发展添动力。

河东乡在持续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的同时,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施工期,既要“速度”,又要“安全”,紧盯全年项目建设目标不动摇,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持续“加码”。

日前,在福建晟鑫硅胶科技有限公司厂房中,相比以往的热火朝天,现在的施工现场冷清一些,但却显得更加平稳有序。项目施工单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人员进场严格按照测温、戴口罩、三码联查要求,工作人员每日早晚进行消毒消杀,工人们带着口罩埋头施工,各类运输车辆往来有序,全力推进二期厂房施工进度。

在长巷村现代农民创业园兰花基地项目施工现场,通过采取错峰上岗方式,科学组织施工,搭建大棚、花卉基础生产设施,确保生产要素到位,工程进度不落下,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该项目的落地将有效填补河东乡花卉种植产业空白,促进产业多样化发展,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今年以来,河东乡党政领导集中开展走访调研活动11次,走访企业30余家,建设项目4个,面对面了解疫情防控、企业生产经营及项目建设情况,全力解决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确保打赢疫情防控和项目攻坚“双线战役”。(吕婕)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