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县委书记上党课 寄语进修班党员干部
2022-12-05 11:14:44 来源: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王俊杰  

12月2日,县委书记张行书为县委党校2022年秋季科级干部进修班学员上题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成为新时代富美新松溪建设的开拓者》的专题党课。

培训班上,张行书同学员们一起系统重温党的二十大报告。对“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高质量发展”、“为民造福”、“第二个答案”等五个关键词进行详细解读剖析,并结合松溪工作实际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张行书强调,要摒弃“摆烂”思想,争做积极向上的好干部。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不断补足精神之“钙”,保持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形成想做事、能做事的内在动力,切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拒绝“鸵鸟”心态,争做敢于担当的好干部。要大力弘扬“钉钉子”的精神,既要有敢于直面困难的勇气,也要有努力拼搏的实际行动,该出手时就出手,面对困难敢于挺身而出,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迎难而上。

张行书要求,要纠治“泥鳅”作风,争做脚踏实地的好干部。要传承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四下基层”的优良作风,坚持眼睛向下、脚步向下,主动放下架子、扑下身子,深入基层一线,用心用情倾听群众呼声,深入了解群众所思所想,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为人民办好事,做实事,谋幸福。要常思“蝇贪”之害,争做清正廉洁的好干部。要始终怀有敬畏之心,严格规范自我行为,坚决杜绝“七个有之”,做到“五个必须”,自觉做到不因“小问题”而姑息迁就,不因“小意思”而欣然笑纳,真正做到慎微、慎初、慎独,切实守住拒腐防变的防线。(蔡廷梦 苏永健)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