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市领导深入松溪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8 12:06:12 来源: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王俊杰  

11月25日,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善平一行深入松溪县乡村、社区和社会组织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领导吴英杰、吴芳先后参加活动。

在溪东乡雷畲村部广场凉亭,陈善平与乡村党员干部、少数民族群众及镇街商会、宗教界、新阶层代表20余人围坐一处,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漫谈的形式脱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从大会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6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解读,将党的二十大好声音、好政策传递到基层一线和党员群众中。

为进一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好落实好,结合当前实际,陈善平一行还先后深入旧县乡洋前村、河东乡长江村、茶平乡前坑村、松源街道东门社区等处开展实地走访和调研,听取汇报,详细了解灾后重建项目建设、生态保护、文旅产业、乡村振兴及社区基层党建工作等情况。

陈善平强调,要加强统筹协调、坚定守护青山绿水,安全有序完成灾后重建。要立足特色资源做精做细乡村文旅,把建设生态宜居乡村和推进全域旅游有机结合起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总结推广14580(有事我帮您)社区服务体系,打造生活幸福、邻里和睦的高品质社区。要团结引领社会各阶层人士,坚定信心听党话跟党走,创新联谊载体、扩大对外交往,在更高水平上激活社团组织功能,切实增强规范性有序性活跃性。要紧密结合社情民情和工作实际,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各项工作,打通“学思用”贯通的最后“一公里”。

当天,陈善平一行还出席了松溪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同心驿站”揭牌仪式并走访慰问部分脱贫户代表。(周燕兰 蔡骏翔)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