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正文
振奋人心 备受鼓舞!这场宣讲报告会在松溪举行
2022-11-25 10:21:32 来源: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王俊杰  

11月23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松溪县宣讲报告会召开。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政府侨办主任董礼义作宣讲报告。县委书记张行书主持会议;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宣传委员,县直各党委(党组)书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成员等参加。

报告会上,董礼义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6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的阐释。

宣讲过程中,与会党员干部专心聆听、记录重点,用心领会、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坚持读原文、悟原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动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松溪发展的力量源泉,努力为新时代富美新松溪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行书在讲话中指出,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紧密联系实际,聚焦思想上的困惑、工作中的难题,科学分析问题、有效解决问题,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正确思路和推动发展的具体举措。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到基层一线宣讲,多与群众互动交流,充分发挥“福小宣·松溪讲习班”等宣讲队伍作用,全方位、大力度、多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迅速在全县形成宣传声势,营造浓厚的宣讲氛围。

张行书要求,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重点聚焦今年目标任务和明年发展思路,着力在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上下功夫,做到见行见效。同时,要统筹抓好教育、就业、医疗、养老等民生事业发展,办好各项民生实事,增进民生福祉,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

随后,市委宣讲团一行来到松溪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作宣讲报告,并与新阶联会员面对面交流互动。

“松溪县新阶联将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持续引导广大会员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创新服务载体,持续打造工作品牌,为推动新时代富美新松溪建设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新阶智慧力量。”松溪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王学琳说道。(范鑫琳 蔡骏翔)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