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茶平乡:“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讲习班开课!
2022-09-22 10:46:44 来源: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王俊杰  

9月20日,茶平乡乡村振兴战略与县域经济发展第十五季讲习班开课,以“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为题,进一步强化防疫员和畜禽养殖人员规范免疫操作和疫苗管理。

课堂上,茶平乡党委副书记齐统友详细讲解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注意事项,告知大家接种前应对畜禽进行检查,严格遵守操作规程等,并对疫病防控工作中存在问题与大家进行交流探讨。随后,参训人员还一同前往吴山头村养殖户家中,现场观摩防疫员如何给畜禽注射疫苗,在防疫员的指导下,大家积极进行实操训练,进一步了解并掌握疫苗注射要领。

“此次讲习班让我有非常多的收获,通过课堂学习、实操训练,让我更清楚地了解疫病防控对我们生活所产生的影响,我将做好自身工作,坚固防疫堡垒。”前坑村防疫员陈孙平表示。

通过本次培训,对茶平乡畜禽养殖发展起到积极作用,有利于促进全乡畜禽疫病防控工作提质增效。(蔡廷梦 郑旭廷)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