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市公安局督导组到松溪县调研督导逼投劝返工作
2022-09-20 11:05:10 来源: 县打击电诈禁毒办、渭田镇  责任编辑: 王俊杰  

9月16日,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副支队长林郴一行到松溪县渭田镇调研督导非法滞留境外涉诈人员逼投劝返工作。

调研中,督导组一行听取渭田镇非法滞留境外涉诈人员逼投劝返工作汇报,对该镇逼投劝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宣传引导、突出重点难点、压紧压实责任等四个方面提出指导意见。

截至目前,渭田镇现有非法滞留境外涉诈人员74人,已劝返54人,劝返率达72.97%。

对于下一阶段工作,督导组要求,要摸清底数,组织疫情防控网格员对辖区群众“逐户走访、逐人摸排”,摸清、建立境外涉诈人员详实台账。要抓住源头,加大研判会商力度,精准打击辖区内涉诈人员输出窝点和输出渠道,实现源头治理。要做好宣传,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宣传渠道,加大“十个一律”宣传力度,广贴境外涉诈人员“黑榜”通告,营造“逼投劝返”良好氛围。要压实责任,形成各部门工作合力,对标对表、倒排工期、闭环推进,以严格措施狠抓落实,务求逼投劝返工作取得实效。(叶性泽 黄恩琪)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