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松溪县供电公司:开展酒驾醉驾警示教育 拧紧思想纪律“发条”
2022-09-19 10:41:11 来源: 松溪县供电公司  责任编辑: 王俊杰  

9月15日,松溪县供电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培训和酒驾醉驾行为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强化公司员工法纪意识,坚决遏制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发生。

活动中,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通过实际案例和图文展板的形式,详细讲解酒驾醉驾引发的危害后果、酒驾醉驾的认定标准和处罚标准等,引导全体职工要从中继续教训,深刻认识酒驾醉驾的严重危害性,并在日常生活中劝阻家人和朋友酒后勿驾车,共同营造遵纪守法、远离酒驾的社会风尚。

随后,还组织公司员工签署拒绝酒驾醉驾承诺书,自愿成为交通安全宣传员,不断引导身边人和群众共同参与到拒绝酒后驾驶、安全文明出行的行动当中来。

下一步,县供电公司将持续用好当地资源,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利用LED大屏幕、楼宇电视走字等,进行酒驾醉驾警示教育宣传,牢固树立“法纪红线不可逾越、法纪底线不可触碰”的理念。(蔡政)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