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松溪县举行九龙大白茶交流品鉴会
2022-07-19 11:19:45 来源: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王俊杰  

7月17日,松溪县举行九龙大白茶交流品鉴会。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会长陈绍军,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会长、全国茶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庆,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农业大学教授刘仲华等茶界专家学者以及省内外知名茶商、当地茶企负责人齐聚一堂,以茶会友,共同品鉴九龙大白茶。

活动现场设置10个茶叶展位,在茶艺师的精心冲泡后,大家一一进行品鉴。品茶过程中,茶艺师为茶友们讲解并示范九龙大白茶等茶叶的泡制及品茶方法,茶友们积极发言交流。有的茶友陶醉在茶的清新香淳之中,有的被茶艺师精湛的表演所吸引,有的津津有味地品尝美味的茶点,现场互动氛围热烈融洽,让在场的每一位茶友,体验了一场“舌尖上的茶盛宴”。

近年来,松溪县立足于优良的生态优势,统筹做好“三茶”融合文章,走差异化、特色化发展之路。目前,全县现有茶园8万亩,九龙大白8000亩。(林云洁 陈智轩)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