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河东乡:设置防汛安置点  居民生活有保障
2022-06-14 10:50:09 来源: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王俊杰  

近期,我县强降雨来袭,河东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做好受灾群众转移安置工作,保证充足的生活必需品供应,确保安置群众吃得香、睡得好。

6月12日,记者来到河东乡安置点——山海大酒店,只见酒店内床铺摆放整齐,生活用品一应俱全,被转移安置的群众在这里看电视、聊家常,生活得安逸、踏实。晚饭时间,大家有说有笑的围坐一桌,热乎乎的饭菜让大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

由于情况紧急,今年66岁的董女士和外甥住进来的时候衣服和物品带得不多,但安置点内生活用品一应俱全,为她解决了后顾之忧,两人很快就适应这里的生活。

“我原来住的那个房子很会漏雨,一下雨做大水,我们都提心吊胆,真的很怕,乡政府上级领导都很关心我们,现在住进来很舒服。”被安置村民董女士表示。

自汛期以来,河东乡积极主动深入一线,持续加大排查力度,及时做好危险地带人员转移安置工作,全力以赴保障安全平稳度汛。

“我乡党委、政府在这轮汛期之前就与山海大酒店签订转移安置协议,为转移人员提供包吃住,可容纳120人的舒心临时家园,现我乡共转移群众45人,其中集中安置22人,全部居住于酒店当中。”河东乡科技副乡长张金鑫说道。(徐枫)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