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松溪县“红骑先锋”暖心护航,助力高考
2022-06-09 11:16:57 来源: 松溪党建  责任编辑: 王俊杰  

6月7日,2022年全国高考正式拉开帷幕,饿了么松溪站党支部、松源街道南门社区党支部为保障莘莘学子顺利高考,组织开展“以梦为马,不负韶华,高考加油”暖心护航公益行动。饿了么松溪站党支部“红骑先锋队”先锋骑手、社区志愿者等40余人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共设立2个志愿服务站,免费为高考学子、陪考家长以及工作人员提供饮用水、清凉油、面包、口罩等应急用品,同时“红骑先锋队”还组织6名先锋骑手常驻站点,提供“爱心急送”服务,当考生出现准考证、身份证及其他必须物品忘带的紧急情况时,可到志愿服务站寻求驻点骑手帮助,由骑手承接紧急配送工作,为考生顺利考试保驾护航。

今年来,松溪县坚持把新兴领域党建工作纳入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总体布局,以创新组织覆盖、提升服务质效为抓手,推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融入社区服务、基层治理。下一步,松溪县将在县域开展“红骑先锋顺手公益”行动,建立先锋骑手服务半径内参与社区治理制度,引导骑手在突发直报、宣传引导、公益配送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持续激发新兴领域从业人员参与基层服务治理的活力。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