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河东乡:社区“五老” 助力高考
2022-06-08 11:05:20 来源: 河东乡  责任编辑: 王俊杰  

“大家先停一下,听我说两句。”水东社区老书记金星耐心地做着正在跳广场舞群众的思想工作。“这两天高考,为了不影响孩子们的备考,咱们就先暂停广场舞活动,一起努力为他们营造一个好的环境。”

据悉,近日天气转晴,河东金凯公园广场上又恢复了往日的热闹。恰逢高考在即,为了给广大高三学子营造良好的复习和休息环境,水东社区“五老”志愿劝导队主动出击,积极与小区居民及健身群众交流沟通,并到现场对跳广场舞的群众进行劝离。

同时,“五老”志愿劝导队还入户宣传,劝导居民们控制家庭娱乐活动的音量,减少机动车辆喇叭等噪声污染。他们还在小区业主群发送“高考噪音防治”等相关倡议,全心全意为莘莘学子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备考环境。

“非常感谢社区的暖心服务,为考生营造良好的学习、休息氛围,我也真心希望能够有更多的志愿者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实现服务居民群众‘最后一公里’。”水东社区居民姚丽英说道。

下一步,水东社区“五老”志愿劝导队将继续发挥“14580有事我帮您”志愿服务机制优势,多渠道开展关心下一代志愿服务活动,为高考保驾护航,助力考生顺利参考。(范林钰)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