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祖墩乡“动、静”结合 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2022-03-25 09:59:27 来源: 祖墩乡  责任编辑: 王俊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松溪县祖墩乡以党建为引领,把党员、志愿者、村民等力量汇聚在一起,以“动、静”结合的方式,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连日来,祖墩乡宣传队深入各村现场讲解防疫知识,引导群众增强疫情防控意识。“阿婆,要带好口罩,接种新冠疫苗满半年,要尽快去打加强针啦!”祖墩乡党员干部走村入户,叮嘱群众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工作,及时接种疫苗,不参与聚集性活动。

同时,该乡利用流动宣传车、“小喇叭”等宣传方式,切实将疫情防控“声音”传播到每家每户;在乡、村集镇路口、各村卡口等地悬挂宣传条幅,粘贴海报、标语等,以“动、静”结合的方式,多渠道进行宣传,进一步增强群众的防控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筑牢防疫屏障。(叶润颖)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